“我是真的替苏沐打抱不平,总觉得他现在遭受的这些事,有着许多的不应该。”
“某些人能不能再稍微的要点脸?别再做这些恶心的行为了?明知苏沐做出来的决定就是最正确的,你们还动不动的跑到他的跟前,去说那些有的没的做什么?”
“稍微的尊重苏沐吧!”
“如果以后还有人刻意的攻击到苏沐的身上,苏沐不动手?而我身为粉丝,我将会持续性的不停的攻击到对方的身上,如果对方有能力,那么就麻烦你到时候拿出你自己所谓的实力,在这期间好好的解决问题!”
……
粉丝纯粹看不下去。
最主要的一点,还是觉得苏沐现在真的遭受到了太多不公平的委屈了。
凭什么让苏沐遭受这些事情?
其次。
苏沐如此真心实意的在帮助大家。
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