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我喝不了了呀,再喝我就醉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 她酒量确实不好,但她没有想着浪费,哪怕是让我喝了。

        就这一点就足以证明她的教养是很好的,哪怕自己有钱,不在乎这半瓶酒,可也不想浪费掉。

        等我喝完这半瓶后,戴宁便站了起来,然后倚靠着我往外走……

        外面街头已经已经没什么人了,现在已经是深夜十一点过了,我们并肩迎着风,漫无目的地走着。

        这种宁静的感觉还真挺好,渐渐让我忘记了一切烦恼。

        路过一个路边小吃摊,戴宁坚持要我给她买个肉夹馍。

        说还是有点饿,我这才回忆起她全程很自控的只吃了一点点。

        见戴宁大口咬着肉夹馍,我调侃道:“你怎么不学刚才淑女,一层一层的吃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我做会儿自己还不行呀!”

        其实我都看得出来,刚才在餐厅里,她就是故意的。

        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