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突然不知道说什么,真觉得他挺爷们儿的。

        反观我自己,一败涂地的人生,比他十分之一都比不上。

        沉默了一会儿后,我又向他问道:“我还想问你一个问题……你这些年,过得幸福吗?”

        他沉默半晌,认真的回道:“人们总是把幸福解读为“有”,有房、有车、有钱、有权;但是幸福其实是“无”,无忧、无虑、无病、无灾。“

        他长叹一声,继续说道:“实际上“有”是给别人看的,“无”才是你自己的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你问我幸福吗?我可以告诉你,我过得并不幸福,这些年我无时无刻不想着你和你母亲,我做梦想。”

        我看着林少华,他的眼角已经湿润了。

        我相信他很少流泪,他看上去就是一个极度乐观的人。

        可此时,他却留下了眼泪。

        我也能感受到他心底的那份柔软,也彻底将我融化。

        其实,我挺想叫他一声“爸爸”,我也知道他一定期待着。

        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