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本来是在调侃她,哪知道她却当真了:“你别说,还真行哈!”

        “我靠,你当真的了啊?”

        “你提醒我了呀!真能行,不过……我啥也没有啊!连个音响都没有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清唱呗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清唱不行,再怎么样也得有把吉他嘛。”

        她确实当真了,接着又说:“也不知道能不能去找琴行借一把吉他,要不我去问问?”

        我确实没想到她会当真了,还一本正经的分析写。

        说如果是这样的话,那就要把我给人画相的价格提高到五十块。

        我无奈一笑:“不是,我说你真愿意这么做?不觉得尴尬吗?”

        “这有啥好尴尬的,赚钱嘛,不寒碜!”

        倒也是这个理,主要是我觉得挺有意义的。

        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