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然玩笑归玩笑,我还是正色对她说道:“你知道你担心什么,你记住我的话,无论发生什么,我都不会离开你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那如果安宁也这么跟你说呢?”

        我冷笑一声,回道:“她要这么想,会大半年不跟我联系吗?我就问你,你会大半年不跟我联系吗?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别说大半年,你让我大半天不跟你联系,我都做不到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那不就对了,所以你觉得她现在是什么心态?”

        童欣过了一会儿,才说道:“我也不是担心什么……算了,不给你压力了,明天找到她再说吧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好,那你早点休息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嗯,你也是,晚安。”

        给手机充上电,我点上一支烟,独自想了一会儿。

        我在想如果真的出现童欣说的那种情况,我又该如何是好?

        她和安宁之间,我又该如何抉择?

        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