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走吧,你回办公室休息吧,我回寝室休息了,他们把地方占了。”我耸耸肩,拉着柳老师从楼顶下来,让她回办公室,我回了寝室。

        回到寝室,他们几个都躺在了床上,大家胡乱瞎聊着:

        “明天下午,是不是都返校了?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应届都返校了,咱们复读的,估计也是明天都回来了吧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除了那些真的被疫情困住的,或者说核酸没有做的,应该都回来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还是上大学的好,直接困在学校里面,不用像咱们这么来回折腾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上大学?就这样?真疫情严重的时候,还不是都给撵回家了!”

        “要我说,还不如今年不上呢,我看新闻,说毒株已经弱化了,估计要不了多久就能彻底放开了!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到时候,那咱们其实也就没事了,能像以前那样正常生活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是啊,多么怀念以前啊!”

        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