呃——??

        这样一来我不就不能熬夜了吗??

        只要洋子不太吵的话我就能睡着。

        这么说着吉子爬上床,取下眼镜就倒头躺下,大概功课和复习已经让她很疲累了。

        感觉到屋内的灯光被关上了,吉子说:不用全黑也可以……不需要特地配合我的作息啦。

        你在说什么??那怎么可以??备考生要是没睡好我会被妈妈说的。

        洋子说着就走下楼去刷牙。

        反正期中测验也结束了……

        随她吧。吉子想着拉上了棉被。

        今天终于上交了志愿调查表的她有些疲惫。

        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