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概是因为和凪月一起吃清淡系的拉面,偶尔也想吃吃看浓厚的拉面。
不过现在是和凪月在一起,下次再说吧——
“……好,阳太,今天就吃这家吧。”
“咦?可是凪月,这家店不是清淡系的啊。”
“阳太一脸想进去的样子。”
“咦……”
“嗯呵呵。刚才不是说过了吗?我可是对阳太了如指掌的哦,可别小看我哦~?来,我们走吧!”
我被凪月拉着走进了店里。
一进到店里,就听到精神饱满的招呼声。
可能因为是平日的白天,店里挤满了上班族,幸好里面的桌位还有空位,我们被带到那里,面对面坐下。
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