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爸妈太喜欢‘省心’这个词儿,于是特别认可这个建议。
就是苦了我,得比一本线多考一百二十分,要想稳就得上一百五六十,位次都得两千以内。
爸妈理解这个目标很难,所以安慰我考不上也不用担心。
他们当然这么说得漂亮,可我要当真听,就白给他们当一辈子女儿了。
我的六门功课里,英语最稳,是我的心肝宝贝,卷面失分可以控制在十分以内。
数学也稳但失分多一些,二十到三十分之间算正常发挥。
语文自从访问稿拿到三等奖之后,一直在稳步提升,扣到三十分就再少不下去了。
生物和化学可以帮最弱的物理提分,能勉强够到二百六十。
所以这么算下来,本博八属于梦想和现实之间。
我个人对于高考,没有特别的紧张,也没有特别的期待。
定下了目标学医,那就朝着医学使劲儿吧。
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