也不知道是什么,有点期待。

        如果我现在开始睡,大概中午能按时醒过来。

        可惜睡不着。

        他前两天还很神秘,问我:“你明天中午会不会在家?”

        我说我不出门。

        他就回我一个“嘿嘿”。

        当时就很烦躁嘛,因为我一下子就开始幻想:是不是他要偷偷回来?是不是他要把自己当礼物?是不是他此刻已经买好票了?

        可是真的不可能。一个星期前他才开学,他的课表我都看过一眼,翘课回国,一来一回起码要翘20节课,他就该被开除了。

        所以只能把这幻想摁下去。

        算了算了,什么时候困什么时候睡吧。

        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